赚钱的小生意152 网站赚法

身为十年老站长,写个目前还可以的网站赚钱法。

网站赚钱只有三种方向:

1. 流量法,做个高权重网站,通过接广告和发软文赚钱。

2. 业务法,网站本身没多少流量,其他渠道引流,网站只作为变现工具,用来承载流量。

3. 流量法 + 业务法,两者叠加就是顶级大站,难度极高,建议放弃。

这篇只写流量法的一点小技巧,不管是否做网站,都会用到。

搜索引擎对优质网站的评定很简单:打开速度快、稳定更新、原创度高、内容质量好。

这里面唯一有点难度是原创度 和 内容质量。

所谓原创度,只要是百度没有的内容,都是原创。

所谓内容质量,只要内容和标题吻合,能满足用户需求就行。

许多平台屏蔽了搜索引擎,这些平台的内容质量不错,只需简单采集,二次修改,就能快速批量生产优质内容。

具体做法如下:

1. 先确定内容方向,用第三方平台,批量获取大量有搜索量的关键词,这样才能被用户搜到。

下图,是部分“职场”相关长尾关键词,这些词每天都有很多人会搜。

 

2. 根据获取到的关键词,去那些百度无法抓住的平台找内容。

下图,是在某头条搜索关于“职场潜规则”的内容。

 

3. 将找到的内容,随机组合,简单修改,二次加工,很快就能做出一篇高质量原创内容。

4. 将这类内容,发布到网站,就能获取搜索引擎流量,提前布局N个关键词,发N篇内容,流量就会暴增。

再配合其他一些琐碎的细节,例如TAG标签聚合、自动提交、网站地图(site map)、移动端适配….

这个方法没什么技术含量,比较累,通常一年就能做出权重5的网站,日IP上万,月入5位数,直接卖站大概能卖6位数。

许多人不会做网站,怎么办?

不用做网站,还是同样的玩法,只不过将内容发到高权重网站,如:B乎、简书、CSDN…

布局N个关键词,发N篇文章,植入广告,就能被动引流。

点赞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