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点想法——夏洛克?还是隐私终结者?

在GitHub上翻到了一个Sherlock,简介是“通过社交网络上的用户名搜寻社交媒体帐户”
用法也很简单,就是输入一个用户名,然后搜到在各个网站上昵称相同的账户,给出profile的链接。
目前已经支持了305个网站,绝大多数都是我们不上或者不存在的网站蛤。
《一点想法——夏洛克?还是隐私终结者?》
但是想说的不是这个,从这个事情引申出4个想法跟大家分享一下:
  1. 我们的隐私如何保护?建议每个平台自己的昵称设的略有差别吧
  2. 把这个做个国内网站版的,然后丢个server端,在微信上做个查询的公众号,流量会不会还可以?
  3. 国内更多以手机号为主,其实调用接口可以去查看这个手机号有没有被注册过噢
  4. 从3引申而来,当一个人换手机号的时候,用这个是不是能发现自己哪些平台还没有改过来
《一点想法——夏洛克?还是隐私终结者?》
愿大家还能多留有自己的隐私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