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点想法——京东上茅台的秒杀脚本

刷GitHub上的趋势,看到一个项目Star数涨的比加快,点进去一看呢,是抢茅台的脚本。《一点想法——京东上茅台的秒杀脚本》

按作者自述

“通过我这段时间的使用(2020-12-12至2020-12-17),证实这个脚本确实能抢到茅台。我自己三个账号抢了四瓶,帮两个朋友抢了4瓶。 大家只要确认自己配置文件没有问题,Cookie没有失效,坚持下去总能成功的。”

脚本是python的,部署也不难。抢的时间固定,也没必要开个vps,自己电脑上弄个python环境就可以跑。

鉴于目前茅台还是有二手价差,有点动手能力的人不妨试一下。我看了28号是下一场抢购,我到时候也跑脚本试一下,有结果了也反馈给大家。

项目地址https://github.com/huanghyw/jd_seckill

更多想法:

  1. 作者愿意分享出来真的挺好的,希望作者能收到不少打赏
  2. 酱香型科技比什么芯片型科技强了不知道多少倍。我关注了很久的山西汾酒,却一次都没买过它的股票

其他闲聊:

最近在忙什么?忙着当up主,视频创作作为一种满足表达欲的方式也很好。而且借助平台,能获得相当可观的播放量。也有不少人点赞和评论,还涨了不少粉。

公众号相对更新频率就落下来了。但是其实公众号的更新更轻松一些一篇文章的创作终究是比视频要简单很多。

后续计划:

“一点想法”这个系列会持续不断的坚持更新。因为我发现了,我执行力不敢说强,想法还是蛮多的。但是想法这个东西有长有短,有时候可能就更一句话,有时候想的多了就多写几句。

见谅

点赞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