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期-产品小记 YourStack

欢迎来看第9期的产品小记,名字随便起的,随着后面坚持下去期数做的多了想到好名字再换。本栏目是寻找最新发布的产品,以技术视角分析开发的方式和盈利的方式,并简单的对产品进行点评。
同时做这个栏目的初衷就是为了让大家发散思维,形成自己的好点子,激发兴趣去完成自己的业余独立项目,进而产生副业获取收入。对于较大的复杂的项目也欢迎在下方评论区组队或者加群交流。

本期介绍产品——YourStack

一个可以po自己喜欢的东西的社区,比如动漫、app、图书等,一个还不错的社区。制作的十分简陋,还是beta版本,仅提供了用推特登录,po物品和评论的功能。登录时会让你回答几个问题,感觉是想根据数据进行推荐。
国内的竞品类似就是“小红书”还有知乎做的“CHAO”
《第9期-产品小记  YourStack》
设计上比较清新,不过颜色有点调教不好略微瞎眼,但是我还是真的很喜欢这种社区(大概是不喜欢发朋友圈和微博,看见什么好东西没地方分享),反正这个get到了我的点我已经收藏了偶尔准备刷一刷
《第9期-产品小记  YourStack》

技术方案

难度系数 ⭐⭐
这个beta版本两颗星最多了,如果功能在丰富一点,加上推荐算法,估计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我们可以怎么做:

仿写一个类似的社区,我挺喜欢的,有人愿意合作的话叫上我,我愿意出一份力开发和推广。

此处抛砖引玉,欢迎各位也参与讨论。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