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期-一边是禁止出口口罩,另一边是这两个同胞做了这个网站The Coronavirus App

这次写的这个文章是介绍一下producthunt(国外一个一个供用户分享和发现产品的网站。ALEXA全球排名7500+,流量挺大的)上2月1日排名第一的产品The Coronavirus App
大家看过去可能觉得有些审美疲劳了,毕竟很多互联网平台以及热心程序员都做了类似的应用可以实时观察最新的情况。

《第10期-一边是禁止出口口罩,另一边是这两个同胞做了这个网站The Coronavirus App》
但是不同的是,这个产品是两位台湾同胞制作的。
  《第10期-一边是禁止出口口罩,另一边是这两个同胞做了这个网站The Coronavirus App》
作者在producthunt上的留言内容是
We built this app in just 3 days out of concern about the coronavirus.We’re both expats in Taiwan, so we’re experiencing the psychosis surrounding the epidemic first-hand. When it hit us that there isn’t really an app for tracking the epidemic, we decided we’d just go ahead and build one. The app is updated at least once every 6 hours with the latest numbers (often more frequently). You can click/tap on circle to see the details by region. Oh, and it’s a PWA, so you can install it on your phone/laptop. We hope that’s helpful. Feedback and comments would be much appreciated!
翻译如下:
出于对冠状病毒的关注,我们仅用了3天就构建了该应用程序。我们俩都是台湾人,所以当前正亲身体验这种传染病的困扰。当发现没有能够追踪疫情的应用程序时,我们决定着手开发一个。该应用程序每6个小时至少更新一次最新的数据(通常更频繁)。您可以单击圆圈以按区域查看详细信息。而且,这是PWA(渐进式Web 应用,即类似于原生APP的体验)应用,因此您可以将其安装在手机/笔记本电脑上。我们希望这会有所帮助。反馈和意见将不胜感激!
在网页端除了可以按地区查看,按感染/死亡/治愈过滤外,还提供图表标功能和新闻,新闻的话是推特上的环球时报。虽然很遗憾在这里,hk和taiwan被单独标记了地区(地图中hk还好虚线隔开,taiwan则是实线,对此不多评价。)但是和“澳洲大火,蔡英文宣布捐贈口罩;大陸武漢肺炎,蔡英文宣布禁止口罩出口”的行为还是不知道要高到哪里去了。
《第10期-一边是禁止出口口罩,另一边是这两个同胞做了这个网站The Coronavirus App》《第10期-一边是禁止出口口罩,另一边是这两个同胞做了这个网站The Coronavirus App》
还是很感谢两位同胞对于这份疫情做出的一份贡献,也同样给很多外国友人宣传了此次疫情的严重性。从两位作者留的联系方式来看,https://scriby.ai/ 是有在做一个适用于远程工作提升会议效率的工具,能够无缝整合slack,zoom,印象笔记等。查了一下这个网站的域名也是1月25日才购买的。两位应该也是连续创业者,祝他们好运吧!
《第10期-一边是禁止出口口罩,另一边是这两个同胞做了这个网站The Coronavirus App》
点赞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