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期-产品小记 Climate Finder

 

欢迎来看第6期的产品小记,名字随便起的,随着后面坚持下去期数做的多了想到好名字再换。本栏目是寻找最新发布的产品,以技术视角分析开发的方式和盈利的方式,并简单的对产品进行点评。
同时做这个栏目的初衷就是为了让大家发散思维,形成自己的好点子,激发兴趣去完成自己的业余独立项目,进而产生副业获取收入。对于较大的复杂的项目也欢迎在下方评论区组队或者加群交流。

本期介绍产品——Climate Finder

https://nomadlist.com/climate-finder?ref=producthunt

天气应用见得多了,今天这款略有不同,这是一款用于搜索相同气候城市的网站。通过选择温度,湿度,雨水,空气质量以及时间段,可以根据筛选条件过滤出具有相同气候特征的城市。
《第6期-产品小记 Climate Finder》
你要说实用程度吧似乎也一般,我能想到需要用到这个功能的时候也就是没有旅游目的地的时候根据气候挑选个相近的地点。比方说想要在冬天找一个舒适的城市,可能会给我列出很多不错的选择。另外也就是大家会好奇世界上还有哪些地方会和自己家乡气候相似把。

技术方案:

难度系数 ⭐
天气的api在哪里都有,这个真心没什么太多难度。

我们可以怎么做:

如果有现成的方案从这个网站爬取数据的话,可以直接拿来封装做成一个小程序,也许会有一些人来访问。再给出城市之后列出热门旅游地再引流到旅游公司也许是不错的变现方式。
此处抛砖引玉,欢迎各位也参与讨论。
tag:web,应用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