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期-产品小记Foreignrap 2.0

欢迎来看第2期的产品小记,名字随便起的,随着后面坚持下去期数做的多了想到好名字再换。本栏目是寻找最新发布的产品,以技术视角分析开发的方式和盈利的方式,并简单的对产品进行点评。
同时做这个栏目的初衷就是为了让大家发散思维,形成自己的好点子,激发兴趣去完成自己的业余独立项目。对于较大的复杂的项目也欢迎在下方评论区组队或者加群交流。

本期介绍一款产品Foreignrap 2.0

https://foreignrap.com/

一款发现世界上最流行的说唱音乐的网站。有条件的话非常建议大家在大一点的电脑屏幕上访问这个网站,因为效果确实十分惊艳。设计应该是这个网站的一大亮点,点击即可开始播放音乐,同时播放MV。整个界面非常简洁但是充满了像素风的酷炫,同时屏幕中央的歌名一直有闪动的特效。网页播放的MV也增加了一层滤镜效果,有一种模糊遮罩的感觉,看起来十分的舒适。

《第2期-产品小记Foreignrap 2.0》

该产品并非盈利产品,是众多志愿者自发维护的产品,所以并没有盈利点。同时也有iOS端的APP在开发中,处于内测状态。因为我个人对这类音乐风格欣赏不来,所以该产品只是设计打动我了,如果是一个放二次元的歌和mv的我可能会收藏偶尔拿出来翻一下。

技术方案:

难度系数 ⭐⭐

开发这么一个网站技术上不困难,总共就寥寥几个页面和控件。难得的是内容,需要有大量爱好者维护这个音乐和MV源。

 

我们可以怎么做:

学习这种设计风格,尤其是那个滤镜很讨人喜欢。如果有人做了ACG音乐站,也有漂亮的设计和MV我应该会支持一波
此处抛砖引玉,欢迎各位也参与讨论。
tag: web,娱乐,音乐
《第2期-产品小记Foreignrap 2.0》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