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周做的网站,五年间赚了六千美元

今天不聊付费流量,聊聊我2012年花了两周时间开发的网站,之后几乎没维护,却在五年时间里赚了六千多美元广告费的故事。
2009 年我从网上下载了一个桌面版的扫域名软件,用了几年,发现很好用。它能按要求生成各种组合的域名列表去逐个查询注册情况,并把未注册的标注出来。并且可以自定义词库,但是它本身没有自带词库,几年时间,我自己做了好几个词库,如拼音、区号、邮编、人名、水果名、动植物名等等。
2012 年 2 月底,我想其他玩域名的人也会有同样的需求,为什么不做一个网页版的扫域名工具出来呢,并且把我的词库都内置进去,就节省了大家自己搜集整理词库的时间,而且网页版随时随地想搜就搜。开发了两周左右,做了第一版出来,到 3 月 7 日 qiuyumi.com 就上线了,这个域名也是用那个桌面版软件扫出来的。
秋玉米从上线到2017年,五年时间,总 PV 应该在 380 万左右,平均每天两千多 PV。因为后面一直没增加新功能,也没有去推广,所以流量一直比较稳定。这就是一个小众人群使用的工具而已,流量做不大,赚点零花钱可以。
而累计广告费却有六千二百多美元,相当于四万多一点人民币。相比于花费的精力,这个投入产出比是真不错。
《两周做的网站,五年间赚了六千美元》
点赞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