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20分享:万物皆可NFG,GitNFT介绍

GitNFT
一个使开发人员能够签名和铸造他们的 GitHub 提交的 NFT,并将它们列在 OpenSea 市场上供收藏家购买。
《2021/08/20分享:万物皆可NFG,GitNFT介绍》
简介:
那么它是怎样工作的?GitNFT 使您能够对您认为应该创建为 NFT 的提交提出建议和投票。如果您是提交的作者,则该应用程序可让您免费生成它的 NFT。铸造后,NFT 会直接转移到您的 ETH 钱包,并列在我们的 OpenSea 收藏中。然后您可以选择在 OpenSea 上出售它。GitNFT 的智能合约在 Polygon(以前称为 Matic)以太坊侧链上运行,NFT 元数据存储在 Arweave,这是用于长期文件存储的领先区块链。我们认为提交是一个很好的收集器项目。它们是独一无二的,具有可验证的作者身份,并且在设计上是不可变的。此外,它们中的许多都具有可观的收藏价值,无论是因为它们的历史意义、其内容的酷炫/美学,还是作者的受欢迎程度。世界的数字基础设施以开源软件 (OSS) 为基础,但它产生的经济价值并不会反向传播给它的创造者。GitNFT 是一种新的货币化机制,旨在使开源工作在经济上可持续 (以上内容来自机翻)
《2021/08/20分享:万物皆可NFG,GitNFT介绍》
想法:
很有趣的创意,最近NFT风头正盛,这个概念已经火了很久了,从几年前的加密猫,再到4月份我另一篇文章提这个,自7月以来应该是又火出了新高度。这个创意很不错,一键式的打通了从github的commit到nft的转换,并可以通过出售nft获利,收藏家也能从中获得很有价值的收藏。
这个从目前来看,可以说为开源项目提供了另一种产生收入的方式,对于推动开源生态的持续发展是有利的。看了一下市场,里面充斥着各类项目,比较多的是币圈的一些链或者教程。可以想象,如果中本聪讲他的第一次commit出售,此价值一定是人类史上最贵的“手稿”。
声明,本文不存在任何投资建议,本人也从未持有过任何NFT产品(虽然很后悔),以上内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