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载】我的Flutter应用在第一周赚了140美元,没有广告

一个自学成才的程序员。
在32岁的时候写下我的第一行代码,感觉是一个糟糕的开始。我已经把学习代码推迟了很多年,总是被工作和其他的研究牵着鼻子走。
《【转载】我的Flutter应用在第一周赚了140美元,没有广告》
当我最终开始的时候,我报名参加了我的第一个Udemy编码课程,然后我就迷上了。如果两年前有人告诉我,我会经常在星期五晚上早早上床睡觉,这样我就可以早起去编程,我不会相信他们?。
目的和起点 ?
2019年,我和一个朋友在采矿业开设了一门备考课程,作为一种副业,到今年年底,这门课程的收入已经增长到每月1万美元。
我太穷了,没钱给我们的学生买一个内置的抽认卡应用程序,所以这是我最终学习编程的导火线 ??‍?。我开始每天做一个小时的工作,早上6点就起床了,比我的全职工作早得多。
译者注:抽认卡应用程序是为学生创建的一个内部学习应用程序,抽认卡可能是一种学习记忆手段,类似卡片单词吧,猜的
在头四个月里,我在网上完成了三门编码课程,Udacity的Android基础课程(700美元)和Udemy的两门Flutter课程,我从每门课程中都获得了收获。然而,事后看来 Udemy Flutter 课程对我来说是最有价值的。我开始在Udacity学习安卓课程时,并不知道有Flutter的存在,我的目的是建立一个安卓应用程序。此外,虽然我喜欢Udacity课程有固定的结构和作业,但支付800美元比Udemy课程(30美元)贵得多。简而言之,如果我知道我现在所知道的跨平台Flutter,我就不会为Android费心了。
我被Flutter吸引来制作抽认卡应用的主要原因是为了避免为iOS和Android应用学习不同的语言。最后,我花了三个月的时间来建立抽认卡应用程序,每天编码一到两个小时,通常在早上6点到8点之间工作。
为了在开发抽认卡应用程序时保持进度,我使用免费的番茄钟计时器应用程序记录了我的编码时间,然后将时间输入到 excel 表中以制作下面的图表。我总是有一个“实际与目标”图表,所以我可以看看我是领先还是落后。
《【转载】我的Flutter应用在第一周赚了140美元,没有广告》
内部抽认卡应用程序是对编码的一个实践,我学习了创建一个基本的应用程序的技能,使用其他人的软件包,以及使用Firebase数据库的基本知识,不需要担心应用内购买或社交认证。
我建议从这样一个简单的项目开始,一些你最多可以在几个月内完成的项目。这使得它不那么令人生畏,因此减少了放弃的冲动。即使它不赚钱,它也为未来的应用程序提供了一个伟大的垫脚石。
正如所有的程序员都知道的那样,你将不断地陷入困境。我一直在看YouTube视频,搜索bug修复,直到我找到一个有效的解决方案。
2019 年底,我决定在应用中添加一个番茄钟学习计时器,让我们的学生也可以跟踪他们的学习情况。制作一个不会被操作系统“休眠”的准确计时器比预期的要困难得多!为学生们的抽认卡应用程序建立学习计时器是我为公众建立学习应用程序之旅的起点。
我面向大众的学习应用
和很多独立开发者一样,我的公共应用是出于 “挠自己痒痒 “的愿望而建立的。我正在寻找一些其他公共学习/专注计时器应用程序没有的功能,特别是“实际 vs. 目标?”图表。
到2020年初,我有一个强烈的愿望,就是利用我学到的建立内部应用程序的编码技能,制作我自己的公共学习/专注应用程序。但我说服自己不要这样做。
这是我的学习/专注应用Milki的一些截图
《【转载】我的Flutter应用在第一周赚了140美元,没有广告》
这是我的学习/专注应用Milki的一些截图
直到我开始听《Indie Hackers Podcast》时,我知道小需求或小众产品是可以的。做你感兴趣的小项目是可以的,他们不会赚到10亿美元,甚至100万美元,但这没关系。我意识到,如果我每个月都能从自己编写的应用程序中赚到钱,我会非常兴奋!比起你在现实生活中销售的专业服务,通过应用赚钱似乎要困难得多。从手机应用中赚取1美元似乎很困难,但我决定尝试一下。
2020 年 12 月 1 日,我终于开始编写自己完美的学习/专注应用程序。我想拥有 “实际与目标 “的图表,就像我那张糟糕的Excel表格一样。我还想为我的编码和公司的其他考试准备时间提供独立的活动配置文件和目标图。
制作第一个版本的应用程序非常有趣!我学到了很多技能,包括应用内部订阅、社交认证、更多动画和使用WebFlow[1]制作网站。
社交认证很困难!FlutterFire[2]文档帮助很大。我经历了许多高潮和低谷(包括Android Google auth在开发中工作,但当它到达Play Store时却没有!)。我将在另一篇文章中分享这些经验。
对于应用内部购买,我花了一周时间尝试让In_App_Purchase[3]包正常运行。我最后改用了RevenueCat,[4],它对应用内的订阅是不可思议的,而且免费的MRR高达1万美元!但这也是另一篇文章。
Milki网站,由WebFlow制作
《【转载】我的Flutter应用在第一周赚了140美元,没有广告》
Milki网站,由WebFlow制作
你可能想知道这个应用程序的名字和主题是怎么来的。好吧,令人尴尬的是,在过去的几年里,我对Space-X和太空很着迷。所以我决定让这个应用程序稍微以太空为主题。为了表示对我们所处的银河系的敬意,我决定将这个应用程序称为Milki。域名是可用的,事实证明这是非常幸运的。在我制作这个应用程序的时候,有3个不同的人联系我购买这个域名,我拒绝了一个500美元的报价。我在那个阶段太投入了(加上我喜欢太空)??‍♂️
推出 Milki?
当我几乎准备好推出 Milki 时,我将该应用程序放在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商店中进行预订。这大约是我打算发布它的一个月前。我在 iOS 上收到了大约 60 个预订单,但在 Android 上预订的数量不多。我没有做任何营销工作,只是为该应用开了一个Twitter账户,并在Twitter上说它可以预购(目前我对Twitter一无所知,几乎没有粉丝)。
我通过学习另一门 Udemy 课程并观看了大约 50 个 AppRadar YouTube 视频,对 App Store Optimization (ASO) 有了一些了解。我最终以每月40美元的价格注册了AppRadar[5],但我必须承认,虽然花钱让我很痛苦,但随着时间的推移,追踪我的关键字表现似乎是值得的。我在 App Store 中的“Study Timer”排名在澳大利亚(我的祖国)大约是第 28 位,在美国大约是第 70 位。我的目标是进入美国前 10 名。实在不想花钱打广告,所以会优化Store排名!
经过相当多的研究和比较——我确定了 Milki[6] 的年度订阅商业模式。第一年是 30 美元,之后是每年 60 美元。诚然,这比我最初计划收取的要多,但由于应用程序的独特功能和如此小众的性质,我决定了这个价格。我相信,花费数月时间建立的、制作精良的、没有广告的、正在不断改进的应用程序,应该花一个合理的价格来使用。
我在 3 月 14 日发布了 Milki.app 的 iOS 版本,令我惊讶的是我在第一天就卖出了!我在 iOS 后几天发布了 Android 版本,但要获得 android 销售要困难得多!到目前为止,我只做了一个软发布——我还没有在 Product Hunt[7] 或任何平台上发布它。
来自苹果App Store的收益(一个是我的,一个是我妈妈的 ?)
《【转载】我的Flutter应用在第一周赚了140美元,没有广告》
来自苹果App Store的收益(一个是我的,一个是我妈妈的 ?)
老实说,我认为Milki很有可能获得零付费用户,而且这个应用程序会在其他学习定时器应用程序的海洋中消失。虽然我已经有了一些客户,但我担心现在的收入会减少。为了避免这种情况,我将不断完善应用,致力于应用商店排名,学习营销技巧,让它有机会成长!
下一步是什么??
我的目标是以Flutter应用程序为生。从Milki和其他包括计划中的B2B Flutter网络应用。我没有为其他公司做过任何编码工作,我也不打算这样做。我想建立我自己的想法。
另外,请随时在 Twitter 上关注我[8](顺便说一下,我是 Twitter 新手!)。

参考资料

[1]
WebFlow: https://webflow.com/
[2]
FlutterFire: https://firebase.flutter.dev/docs/auth/social
[3]
In_App_Purchase: https://pub.dev/packages/in_app_purchase
[4]
RevenueCat,: https://www.revenuecat.com/
[5]
AppRadar: https://appradar.com/
[6]
Milki: https://www.milki.app/
[7]
Product Hunt: https://www.producthunt.com/
[8]
关注我: https://twitter.com/chrismodonnell
点赞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