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输出与再次改版

我记得之前就写过一篇持续输出的文章 很久没有更新了,今天聊一下持续输出和iOS开发

今天又想再聊一聊这个事情

本人写这个公众号,初衷很简单,就是想搞副业,而且是能够挣钱的副业。不过从实际结果来看,除了偶尔收到几个金主爸爸的打赏外,到目前粉丝都还没过三百。

与之相对,自带流量的平台比如b站等,坚持发些视频,涨粉都比公众号快的多。

不过我还是很想做公众号这个平台,因为文字表达起来更简单,也能表达多种多样的东西。

再讲讲持续输出这个事,持续输出很难,不管是做公众号也好,想在其他平台做也好,都需要有个主题,偶尔可以跨个界,但是粉丝会很不买账。

但是我就没有这个热情,没有哪一样事情能持续不断的坚持做下去,当然也可能并不是真的热爱,所以我的公众号就是东一榔头西一棒槌的。这么看来我就只适合上班,至少上班对于我来说是一个具有连贯性持续性输出智力体力,换取报酬的一个方式。

不知道各位关注本号的观众老爷们当初是因为什么关注我的,可能也只是很久前就关注了但是没有取关

本号后续计划是这么个做法。

第一,想写什么写什么,不限于科技、技术、时事热点、投资理财、人生思考,如果想要关注,就当是一个95后认知世界的碎碎念吧。

第二,分享自己读的很不错的文章内容,读了不少好文只能收藏,很少发友圈,不如在这里跟大家分享一下。

谢谢大家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