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的switch无法开机怎么办?

任天堂的switch无法开机怎么办?

昨天我的switch突然开不了机,经历了如下几个步骤,跟大家分享一下,也当做给自己做个记录。

第一,检查一下是不是没有电了

很大的一个可能性是没有电了,这类情况只要放在底座上或者插上原装的充电器,过个十来分钟再去尝试开机,一般就可以了。

第二,尝试长按电源键15秒,然后松开电源键,再次按下电源键

这个方式对我来说解决了其中一次无法开机的情况,好使,建议试一下。

第三,尝试放在被窝里

南方的同学,或者是北方冬天把switch带到户外的同学,完全有可能是冻得开不开机,不如试试给他暖和一下。

 


下面针对破解的一些情况,破解是不好的,建议大家支持正版。

如果显示boot.dat?

那我搜到的是说sd卡或者sd卡槽有问题。我自己比较幸运,拿出来擦了擦金手指就好了

如果RMCloader的指示灯颜色变了,进不了tx pro的引导?

长按那个注入器的“+”,可以切换模式,一般txpro的引导是红色的灯。插在电脑上也能看到里面的配置文件,会显示那个颜色的灯对应那个文件夹的哪个引导文件。建议大家不要手贱。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