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产品——lrc-maker歌词制作器

最近随便找了一些关键字在github上搜索,然后无意间发现了这样一个非常制作精良的一个工具。
这是一个歌词制作的一个软件,基于js写的,运行在web端。可以很好的在各个浏览器上运行,作者也托管了一个网站,可以点进去看下无论是细节功能还是UI设计都非常的棒。
其实歌词制作是有市场的,对于我个人能理解到的,比如说是一些外文歌曲,需要一些热心的网友将英文或者日文的歌词同时做一个翻译,然后上传到各大音乐网站。
其实仔细回想起来,我在十几年前甚至在电脑上用过客户端的软件来做这个事情,具体那个软件长什么样好不好用我不记得了
《一个产品——lrc-maker歌词制作器》
但是确实,这个产品也启发了我一些思路,做别人已经做过的事情也是很伟大的,尤其是借鉴前人的经验将他做好。比如说这个歌词制作器,通过先进的技术,流行的UI将整个工具的易用程度和风格都提升了一大截,难得可贵的是作者完全开源,不张贴广告,甚至连赞赏的二维码都没有,向这样的作者致敬。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