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期-在线简历编写神器 FlowCV 2.0

欢迎来看第11期的产品小记,名字随便起的,随着后面坚持下去期数做的多了想到好名字再换。本栏目是寻找最新发布的产品,以技术视角分析开发的方式和盈利的方式,并简单的对产品进行点评。
同时做这个栏目的初衷就是为了让大家发散思维,形成自己的好点子,激发兴趣去完成自己的业余独立项目,进而产生副业获取收入。对于较大的复杂的项目也欢迎在下方评论区组队或者加群交流。

本期介绍产品 FlowCV 2.0

https://flowcv.io/

在线制作简历的工具有很多,国内也有不少人作为练手项目在写,但是今天介绍这款真的是完成度很高并且免费良心的产品。没有水印,支持众多模板,排版灵活,导出灵活。我个人试用了一下,生成的效果也非常不错。

更良心的一点是不需要登录都可以直接使用,非常的方便。当然背景图片的支持也很多,个人建议是没必要搞那么多花里胡哨的,hr看着也眼花。

《第11期-在线简历编写神器  FlowCV 2.0》

在添加每一部分内容时,右边还会出现温馨提示辅助你填写。

《第11期-在线简历编写神器  FlowCV 2.0》

每一处大小和空格间距等都可以调整。

《第11期-在线简历编写神器  FlowCV 2.0》

另外再说一说更新简历这个事情。对于打工搬砖的各位,每隔半年或者一年,拿出自己的简历更新一下内容是很有必要的,甚至比写年终总结效果还好。只有将你把自己做的事情更新到简历上时,才会真正觉得再过去的一段时间内是否有进步。如果更新简历时发现自己没有什么新的项目和技术可以更新时,要保持警惕,看自己是不是在舒适区呆的太久了。

 

技术方案

难度系数 ⭐⭐
这个站用的react写的,国内好多用vue写的,技术没有难度,但是搞得这么精美还是要花很大精力的,这个是一个非常成熟的可以提供给任何人使用的产品,和以往看到的随便做做的练手项目不同。这也是因此这么多人青睐这个产品的原因。可以说用心做好一件事才是最难的。在此也给自己定个小目标,坚持更新自己的站点一年,回头看看有什么收获。

我们可以怎么做:

仿写并汉化,难度不大,做好了流量也会有的,但是一定要做好,至少和这个产品水平保持一致。如果想要变现,有这种产品后还是会有很多可能的变现方式,比如内推,修改简历,卖面试指南等。

此处抛砖引玉,欢迎各位也参与讨论。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