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冠状病毒同程查询

不知道各位的新年过得怎么样,在家的这几日把我是给憋得不行。之前憋出来文章有写一篇《程序员眼里的新型肺炎》,里面有写到v2ex里面有很多程序员在这次疫情中出了自己的一份力。
而今天刚刚发现了《2019-nCoV 新型肺炎确诊患者相同行程查询工具 V1.2》吸引力我的注意,让我发现原来程序员还可以用这么一个小工具来帮助大家。
《新型冠状病毒同程查询》

原站

由于该站在移动端的浏览效果不佳,出于实在是太无聊,仿写了一款。后续会出几篇文章为大家详细讲解一下开发这个网站用到的工具和开发技术。今天由于时间问题,先简单剖析一下原站的开发技术。
《新型冠状病毒同程查询》
原站前端基于纯html+js的静态页面,使用的ui框架是layui,表格是layui带的数据表格。在我中午第一次访问该站时,还是v1.1版本,后端来源是阿里云的oss。到今晚去看的时候变成v1.2版本了,后端源应该是重新写了。
我重写的时候是用了vue,ui框架就选了elementUI,后端选了Bmob。过年后面几天我会一边维护这个数据的可靠性,另一边给大家写一下具体的开发技术。
点击此处即可查看我仿写的网站
点赞